没有头

他们的故事无始无终/请容我缓缓道来

【锤盾】行无返顾番外之云净(4)

锤盾

ABO+Mpreg,注意避雷

本章一半剧情一半超光速

8.9K字,啰嗦预警

建议睡前阅读预警

欸欧三直通电梯文中找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OOC

前文见合集

———————————
 

 

“史蒂夫?”索尔在门上敲了几下,动作极尽轻柔,一开口的嗓音却已经哑得令人不忍卒听。

 

这一下午,他们的房间内时不时传来些许窸窸窣窣的动静,听起来像是里面的人正在忙忙碌碌地走来走去。除此之外倒是并没有任何表示不舒适的征兆,巴基上来了几次给他送食物和饮品,史蒂夫都欣然接受,虽然不吭声,但都用眼神温和而坚定地传达出“我需要一个人静静,谁都不要来打扰我”的明确意思。

 

然而与此同时,这位毫无自觉的超级士兵那身完全抑制不回去的Omega信息素已经昭然若揭,清甜的香味儿从门缝里漫溢而出,把这整座小别墅里唯一会被影响到的Alpha,索尔·难·奥丁森先生折磨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宝贝儿?我……我可以进去看看你吗?”

 

忍了又忍向厄斯金教授反复确认了确实无碍,终于得以上楼去探望自己的Omega,金发Alpha屏住呼吸等了半天,终于听见里面传来迟缓的脚步声,门打开了一窄条,史蒂夫沉默地藏身在那一屋子的昏暗中,眼巴巴地看着自己的Alpha。

 

“宝贝儿……我…”

 

“不……用……勉强……”筑巢期的Omega紧紧抿了一下嘴,他的双唇不正常地艳丽发肿,但是因为过度干裂而显出了些可怜的凄惨,他看起来同样也忍耐到了极限,“不……需要……”

 

“不需要我?”一看这委委屈屈的样子,Alpha顿时心疼坏了,一步就跨了进去,猛地将这什么时候都嘴硬的Omega压在墙上。

 

“史蒂夫,你说……”索尔抬起手,大拇指轻柔地抚摸着眼角透着血丝痕迹的潮气,粗糙的指腹在Omega格外细腻的皮肤上狎昵地滑动,将这张不大的脸拢在掌心,指尖伸进潮湿的发根处,那里散发出的信息素糅合了桔梗的清新和牛乳的醇厚,是自己的Omega那令人神魂颠倒的甜腻滋味,“……你说你不需要我,嗯?”

 

“不……”史蒂夫嘴上还在倔强,身体却ji/ke难耐,那双眼睛已经烧得通红。他咬了一下舌尖,翻肘抵在索尔的咽喉处,转而把对自己永远毫不设防的Alpha摔上另一面墙,趁势脱身逃进房间深处的暗影里。

 

所有窗帘都紧紧合拢,屋外的黄昏扫荡了白日的光,夜晚在一层厚帘的提携下提前占据了房间。索尔背靠着墙壁定了定神,待瞳孔适应了这一室黑暗才反锁房门小心地走了进去:“史蒂夫?我进来了啊……”

 

原本摆在卧室中央的大床被某个即使在热潮期也力大无穷的超级士兵推到了墙角,上面整整齐齐地堆满了叠好的衣服,颤颤巍巍地在床外沿码了高高一面墙,难为这高高大大的Omega身姿如此轻巧,上床的动作都没把这两面“墙”碰翻,索尔的技能点却没能准确地点在同等水平的身轻如燕上,无从下手地绕着床转悠了几圈。

 

上来之前娜塔莎千叮咛万嘱咐,无论看到的场景有多么不可理喻,绝不能破坏史蒂夫辛苦筑起来的巢,以免激怒敏感期的Omega。

 

老天在上!谁舍得忤逆这样的史蒂夫?索尔那满心的怜爱都快实质化成满腔的和风暖洋,不由得把声音压得更细更软了些,恨不得把自己六英尺五英寸的魁梧身材全部揉吧揉吧撮吧撮吧按进土地里,再从地缝里开出一朵巨型狗尾巴花出来给自己的爱人飓风摇摆:“宝贝儿,是我啊,是你的Alpha,你的索尔,你的爱人。”

 

“……哼……”静静坐在床上的史蒂夫拧了拧身子,像是只怄气中的小动物,含糊地发出一些气音,筑巢期的Omega组织语言的能力大概也受到了某种生理上的抑制,史蒂夫一个字一个字蹦出来的过程极为缓慢,在气喘吁吁的间隔里斟词酌句,“我……知道……你先让我……”

 

这可怎么办?

 

“别拒绝我,史蒂夫。”索尔纠结半天,双手压在那一堆软绵绵的小方块上,试探着把其中一摞挪一挪腾个空档出来,好让自己进去。

 

“不!”Omega这一声大吼倒是反应迅速,没等吓得一哆嗦的Alpha回过神来,史蒂夫已经扑到面前,一把拧住他的小臂,那狠戾劲儿就算是索尔也感觉到骨头缝咯吱作响。

 

“好好好……不碰不碰!”金发Alpha立刻松开手以示无辜,“史蒂夫……”他缓慢地收回手臂,谨慎地让剑拔弩张不肯罢休的Omega一点点顺着力道靠近自己,“…我只是太想念你了,宝贝儿……让我看看你……”

 

Alpha那热度惊人的信息素以他为圆心逐渐侵占了Omega为自己圈住的狭窄领地,从墙角阴影中被拽出来的史蒂夫发着抖,瞳孔在惊恐中扩张得很大。

 

筑巢期向热潮期发展的过程里,史蒂夫的神智越来越模糊,欲望使得Omega的身体极其渴望Alpha的疼爱,但是少年时期噩梦般的回忆将所有欲念都化成了恐惧,即使是已经标记过自己的Alpha在他混沌的意识里也成为了威胁。更何况孕期那战胜一切的护子本能,觉察到被抓住手腕,他开始不顾一切地在Alpha的双臂间挣扎着,弓起后背的姿势充满了防御。

 

这相持不下的局面终于耗尽了索尔的耐心,他心一横,长腿一迈上了床,把挣扎不休的史蒂夫按倒在坍塌的衣服堆儿里。


…………………………………
史蒂夫一派天真地仰起头,邀功请赏似地宣布道,“……看!我都藏好了……”

…此处外部蓝条已经删除……

“我知道,宝贝儿,你做得很好。”

“是吗?”

“当然了!史蒂夫,我的小Omega,你这里又柔软又安全,完美极了。”

…………………………………



“……嗯……”史蒂夫嘴里含含糊糊地应了一声,毯子的绒面在皮肤上摩擦的舒适惬然,和着Alpha的深长呼吸蒸腾起浓浓睡意,可是大脑那股兴奋劲儿却一时半会儿平复不下来,他将索尔从肋下伸过来的手拽到眼前端详,骨节分明十指清隽,又结实又硬朗比自己还要宽大一圈儿。

 

“索尔……”

“嗯?”

“你长大了……”

 

“……我知道……”想到刚才巴基告诉自己的事情,索尔心里顿时难过了起来,“对不起,我不是出现得太晚,就…就是出现得太早……在你最无助的时候……”

 

“说什么呢?你那个时候才那么一点点大……”

 

想起了那些细碎事情的史蒂夫,嵌在索尔怀里的后背笑得一震一震的,说出来的话好像裹着彩色玻璃纸的硬糖,扑棱扑棱的又活泼又甜蜜:“小小只,胖乎乎的……头发颜色特别鲜艳,像……像鸡蛋黄儿似的……”

 

索尔一脸即将崩溃的表情,努力想要转移话题:“……说到鸡蛋,史蒂夫你饿了么……”

 

“……厄斯金教授辛辛苦苦地抱着你,你还不领情,拧巴来拧巴去,小胖脸蛋儿一直板着……但是一看到我就笑了,蓝眼睛亮亮的非要我抱,小狗狗似的趴我身上一个劲儿嗅来嗅去……”

 

“史蒂夫!”

 

“嗯?”

 

“……没事儿,你说吧……”索尔满心悲壮地搂紧了爱人,说吧说吧,爱说就说个痛快,到底也没外人,丢人都丢在床上算了。

 

“……也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把台词练得那么好的……明明都三岁了嘴还那么笨的,说话总打瓢儿,又不会用人称代词……一开口就是索索不想要回家……史呼呼抱抱索索……”

 

金发Alpha感觉自己在亲爱的Omega面前,一家之主的全部威严荡然无存:“……嗯,我只是……只是语迟……”

 

“你那么小……吃了那么多苦头……”史蒂夫的声音突然间暗沉下来,“……一个人长大……”

 

“…还好有你,史蒂夫……”索尔在Omega的脖颈间亲了又亲,几乎落下泪来,“…还好…能再次遇见你。”

—————————————

 

实在写不动了


先卡这里了


我歇歇 

 


评论(21)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