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头

他们的故事无始无终/请容我缓缓道来

【锤盾】行无返顾番外之云净(3)

锤盾

ABO+Mpreg,注意避雷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OOC

孕期的各种不可言说

生子的各种不可言说

前文见合集

———————————

 

“我的史蒂夫,我的宝贝儿……”索尔折起史蒂夫的两条长腿,一把全拢在怀里,另一只手握紧了他的脚踝,反反复复地柔错了一会儿,转而缓慢地把那只脚上的袜子往下褪,“你想我,怎么爱你?”

 

史蒂乎严肃滴说,会着凉,给我穿回去。


因为各种原因。

此处蓝条已删除

只是清纯友好地亲了一下。

 

……………………………………

 

经过这一番🌲解,史蒂夫身上的高热显著地退了不少,眼底那惹火的红色也缓解许多,但是整个人还是从头到脚都透着一股莫名的亢奋劲儿。索尔眼看着他口中吐出的句子越说越短,到最后就彻底沉默了,无论问什么都只是摇头。

 

游艇上的备用衣服一件也没剩下,为了避免一起“当红Alpha巨星行为不检,半裸出街”的大型公关危机,索尔费了老大的劲儿,难度堪比潜入九头蛇基地,终于从那个主人辛辛苦苦筑好的“巢”里刨了件T恤给自己穿上,但也从此失去了筑巢期Omega的信任,史蒂夫严阵以待,静悄悄地盘着腿挤靠在沙发角落里,浅色的蓝眼睛亮得吓人,死死将金发Alpha的一举一动罩在视线范围内,像是只蓄势潜伏的小豹子正在一眨不眨地盯守着自己的猎物。

 

他们一前一后从船舱里走出来,史蒂夫从刚才被“夺走”一件T恤之后就缺乏安全感,坚持要自己抱着那摞衣服,不过脚步倒是迈得轻快又平稳,与跟在身后神情凝重步履维艰的索尔形成了鲜明对比。

 

说真的,家里到底谁才是Alpha啊?

 

巴基格外嫌弃地瞥了他一眼:“什么情况啊?史蒂乎把你给干了啊?”

“……这种节骨眼儿上,他要是愿意干,我其实也没什么意见啊……”索尔已经丧失了跟这个Beta吵架的斗志,“那老头怎么说的?” 

“就说平时怎么干,这会儿还怎么干就行了。”

“……这是什么狗屁建议?他到底在哪里拿的医生执照的啊?”金发Alpha忍不住爆了粗口,“刚怀孕那会儿你们千叮咛万嘱咐让我禁欲禁欲,然后出了那么大篓子骗我亲自下手给他流产,现在又让我想怎么干怎么干?出了事谁负责啊?谁负得起啊?我他妈现在都有心理阴影了!”

 

一回到家,史蒂夫立刻钻进屋里,索尔则被随后赶来的娜塔莎拖住,按头塞了一堆注意事项。

“你不能现在就开始,不比平时,你再像上次那样连续来四天,孩子绝对保不住。”红发姑娘也是一脸看禽兽的表情,“听说史蒂夫出现筑巢反应了,你老老实实等他筑完巢,别打断他。到底谁让他筑了一半跑出去找索尔的啊?你看那眼睛红的。”

“他非要去,我怎么拦得住啊?”巴基烦得要死,“不是都说了吗,他想要索尔穿的那件中二披风。”

“……中二不中二又不是我能决定的……”

“别跑题!巴基,史蒂夫小时候一般筑巢要筑多久?”

跟繁衍本能所必须的热潮期不同,并不是每一个Omega都存在筑巢期,表现症状和持续时间也因人而异,按照巴基的回忆,少年时期史蒂夫都是直接把自己反锁在家一礼拜,期间发生了什么只有天知道。

“真是麻烦死了……”娜塔莎觉得自己在这对非正常的Alpha/Omega关系中操心操的都老了十岁,“连你都不知道?”

“Omega总体来说很少,男性Omega更少,那会儿有不少混账Alpha想要趁着热潮期搞他,小史蒂乎小心谨慎些是对的。”

巴基那举重若轻的语气说得索尔头皮发紧,不由自主地追问了一句:“……都发生过什么?”

“你以为呢?”巴基看到Alpha那个神情不由得嗤之以鼻,“少吃干醋了你,你那会儿还没我的大腿高,你能做什么?别在那找不自在了。”

索尔被噎得慌,默默在心里算了一下年龄,顿时变成了一只垂头丧气耷拉耳朵的大金毛:史蒂夫分化完成Omega那会儿,自己才不到三岁……

 

娜塔莎皱了一下眉,总觉得巴基这句话,很是意味深长:“没你大腿高不应该吧?”

“……这是重点吗?”

“重点是,你果然见过三岁时的索尔。”

索尔猛地扭过脸,愕然地看着娜塔莎:“什……什么?”

“哼。”巴基那脸色挺难看的,“小鬼小时候还挺可爱的,没想到长大长咧吧了。”

“……”

 

—————————

 

 

 

渣渣混更……

对不起等车的小可爱们

 

 

 

 

 

 

 

 

 

 

 

评论(16)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