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头

他们的故事无始无终/请容我缓缓道来

【锤盾】行无返顾番外之云净(2)

锤盾

ABO+Mpreg,注意避雷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OOC

孕期的各种不可言说

生子的各种不可言说

前文见合集

———————————

 

 

“可可可……可是……”索尔脑子里“嗡”得一下全炸了,“你你你你还怀着………”他慌乱的视线第一时间转向Omega微微隆起的小腹,紧跟着又像是触电了似地跳起来,猛地后退了好几步。

金发Alpha明显对自己避之唯恐不及的反应令史蒂夫脸上害羞又缱绻的神情渐渐淡去了,他垂下眼睛:“……我知道,不过那又如何……”

“不是,史蒂夫,你怎么会突然……这这这这怎么办?我,我……”孕期的Omega那股掺了奶香的信息素似乎已经开始逐渐从史蒂夫身上散发出来,索尔心中顿时警铃大作,后背紧紧抵着船舱密闭的窗户,恨不得直接穿透金属板和双层玻璃跳到海里去,“……我不能……我的天呐……”

他悲哀地感觉到自己的自制力远远不足以抗拒这种诱惑,嗓子哑得不像话:“宝贝儿……咳咳咳!”什么鬼声音?这是我发出的声音?!索尔困窘得脸直发烫,“咳……呃,我……我先出去打个电话……”

他边说边三脚两步地往外逃,然而手还没碰到门锁,就听见史蒂夫闷闷地开了口:“索尔,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我就是想来……”

金发Alpha这下彻底缴械投降,赶紧回到沙发上把最擅长委屈自己的Omega揽到臂弯里:“好了好了……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别怕,我有办法……”

我当然知道你有办法,你就是办法!

紧贴在脸侧的强壮脖颈间散发出熟悉的气息,撩拨着Omega敏感的呼吸,史蒂夫焦渴难安,不耐烦地抬头去吻索尔的唇,却被对方躲开了。

所以你真的要用……其他办法?

史蒂夫的表情彻底沉了下来,把索尔的手往后一推:“用不着。”

索尔浑然不知自己的Omega已经悄没声息地炸了毛,还在继续温言劝道:“你别那么抵触,那样很安全,据说也很舒服的,我之前让娜塔莎帮我找有经验的Omega问过,她说……”

“我不想。”史蒂夫皱起眉,果断地抓过来一个抱枕挡在彼此之间。筑巢期的生理高烧将操控理智的神经元都融断了链接,加上Alpha暖热微苦的信息素在身边翻滚不定,他的大脑有些昏沉,许多之前隐而不发的情绪失控地浮上水面。

金发Alpha从抱枕上方只能看到对方头顶软蓬蓬的浅金色头发:“好好好,那都听你的。或者回去我先用手帮你适应……”

“我自己来,不 用 你。”一个字一个字像是牙缝里挤出来的,分外强硬,却又裹着股伤心的湿润劲儿。

“嗯,自己来?”索尔一头雾水,他拽了一下那个碍事的大抱枕,史蒂夫却死不松手,遮遮掩掩地往后面缩,两个大男人就这么像一对幼儿园小朋友似的,各自占据了半拉沙发,呲牙咧嘴地抢起抱枕来。

每次都觉得……

为什么一个即将进入热潮期的Omega还这么有劲儿?

索尔恨不得仰天长叹,非武力全开的模式下,他向来制不住史蒂夫,更何况面对这还处在孕初期的大宝贝儿,别说是使用武力了,真蹭破一点油皮都够自己心惊胆战半个月的。

结果还是只能看着史蒂夫怀里紧紧抓着抱枕躲进沙发拐角的一堆软垫里,气呼呼地鼓着腮帮,一脸警惕又愤怒地瞪着自己。

“史蒂夫,你看,我这是为你……”折腾半天,金发Alpha出了一身汗,终于想起自己还穿着戏服,他站起身解开搭扣,扯掉披风,将那层又厚又硬的铠甲从头上褪下来,“当啷”一声扔在地上,拽了拽湿透的贴身背心,索性也一并脱了,寻了条大毛巾给自己擦汗。

“……好热……呼…不是,你听我说,现在这个阶段我根本不敢碰你,你的肚子现在才几周?十八周?十九周?我不管你们那神经兮兮的厄斯金教授是怎么说的,你本来身体就不合适怀孕,你看看你自己那小腰小胯,也就我巴掌那么窄一条……”

苦口婆心絮叨了一大堆,身后却静悄悄的,索尔回过头,这才发现自己半天的口舌之劳算是白费了,那个Omega不知何时捡走了地上的背心和红披风,仔细地抹了抹平铺在并拢的大腿上,正在专心致志地叠衣服。

“……………”

第一次见到筑巢期的史蒂夫,索尔的心里一瞬间堵满了:“好可爱啊!”、“真的爱叠衣服!”、“跟他抢抱枕的都该死!”、“谁都不许偷看我的小史蒂夫!”、“这么软萌我是在做梦吗!”、“我为什么不多穿几件给他叠个痛快?!”………等等等等碎片化失智意识流,大气也不敢出一声,用余光瞄着史蒂夫轻手轻脚地把叠好的一大一小两个方块全塞到身后藏了起来,嘴角还弯弯地翘着,像只心满意足的大猫咪,可一接触索尔的目光,这刚开心起来的Omega再一次沉了脸,用一个更大的抱枕把自己挡住了。

“宝贝儿……”金发Alpha一步步靠近,双膝都落在地上,轻轻拍了拍面前那个竖起来的抱枕,“宝贝儿这是特意算好了,赶来片场拿我的红披风吗?”

抱枕动了一下,Omega的脸从上面冒出来,下巴抵在边上压成了个小肉球,默默地注视着自己的Alpha。

史蒂夫刚强惯了,这把一往无前的尖刀即使在自己身边也甚少流露出Omega的柔软神情,此刻性格迥异的他令索尔倍感新鲜,忍不住笑着逗他:“史蒂夫,我的爱人,我的小Omega,是不是还有什么心事瞒着你的Alpha?”

史蒂夫被这句话揉到心底,不由得黯然神伤,藏在后面的手偷偷扯了扯自己的衣襟。最近这两个月胎儿长得很快,子宫顶起了一道明显的弧度,腹直肌已经开始变软,摸起来手感怪怪的。

索尔则一直谨慎地跟自己保持一定距离,睡觉前的温存仅限于额头上几个点到即止的吻,每天早上倒还是在他怀里醒来,可Alpha从不跨雷池半步,始终规规矩矩地扶着他的肩膀,甚至有时还隔着老远拉着他的手,那表情姿势一本正经得简直随便一拍换个背景就可以送到杂志上作为“顶阶Alpha参观国会山,并与国务卿亲切握手”的官方照片。

今天早上史蒂夫醒来时感觉到索尔迷迷糊糊地在自己身上摸索,心中一暖,眯起眼睛享受着Alpha久违的爱抚,那双游走在腰侧的手却陡然一停,生硬地急刹车掉了头,顺着手臂又滑了上来,轻轻捏了一下他的肩膀,就客客气气地松开了。

“你不想碰……”史蒂夫抿唇咽下后半句话,只用那双蓝绿色的眼睛委屈又控诉地望着索尔。

索尔恨不得把面前这个傻乎乎的娇气爱人捏吧捏吧一口吞下肚去:“史蒂夫,你是不是想让我好好地……”他凑到近前,亲昵地吻舐着他耳廓的软骨,把最后那几个字咬出汁水四溅的质感。

史蒂夫打了个哆嗦,下意识地又往背后的抱枕堆里躲。明明是肩宽腿长的大个子,在失去安全感的筑巢期居然可以把自己团成那么一小只,索尔放任他把自己藏起来,双手按住Omega的膝盖,缓慢揉捏着骨骼凸起凹陷的线条。

“怎么会不想碰你,史蒂夫……”金发Alpha按捺不住体内蒸腾起来的滚烫欲望,热烘烘的干燥嘴唇尽量克制地亲了亲那紧抓着抱枕的手背,怜爱地看他像个受惊的小动物一样嗖的一下把爪子缩了回去,“我想得都快要发疯了。”

 

———————————

 

有可爱宝贝说要看行无番外

于是开开心心脑了个软盾

 

大概一周后会发车

也可能会咕

最近打字手冷有点懒惰🛌

评论(30)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