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头

他们的故事无始无终/请容我缓缓道来

【锤盾】上瘾2

锤盾

温暖耐心治愈锤X情感缺失症盾 

前文在此👉🏻:上瘾1

———————————

“毫无意义的赌局。”克林特打了个哈欠,“队长在冰川里面躺了七十年,现在他如果再坚持个七十年怎么办?真是糟透了的主意。”

 

“那你刚才干嘛不吭声?他们都跟水里憋了半小时了你再马后炮。”

 

娜塔莎翻过一页杂志,架在布鲁斯膝盖上的小腿晃了晃,半睡半醒的班纳博士“唔”了一声睁开眼睛:“结束了吗?”

 

“没呢,亲爱的。”

 

他摘下眼镜,捏了捏眉心:“他们都是属鲸鱼的吗?”

 

“安啦,睡你的午觉去吧!我倒是觉得不错。”娜塔莎笑着把布鲁斯推回去,接过他的眼镜扔在一边,“总得给这俩大金毛点事儿干干,培养一下感情。”

 

“怎么?索尔还没追上队长呢?”托尼懒洋洋地接过话题,“阿斯加德大王子不像这么拖泥带水的人啊?”

 

娜塔莎索性合上了杂志,极为真诚地替索尔打抱不平:“全纽约都知道雷神在追美国队长,大概只有史蒂夫那个单纯的处男看不出来索尔天天赖在这里跟进跟出的,其实是在追求他。”

 

克林特又打了个哈欠:“我真是想不明白,队长怎么会看不出来?索尔要真是个大金毛,就那个眼巴巴的架势,大尾巴都能摇成螺旋桨,代替锤子把他拽上天了。”

 

“说的也是,不过在水底怎么培养感情?连话都说不了啊。”托尼躺在泳池边的长椅上,眯着眼睛翻过身,“哎,我这里有两张明天晚上的VIP冰球票,半决赛,超级棒的位置,队长没准还能帮我接一个扫到观众席上的冰球回来。”

 

“哇!给我吧!我也能帮你捡冰球…”

 

“鹰眼同志,请有眼力劲儿好吗?”

 

“…………”

 

“Anyway,喝一扎啤酒再看一群没牙的壮汉打一场荷尔蒙爆棚的球赛,怎么样?总比这么着干瞪眼比憋气强多了吧?”

 

“拉倒吧,你明知道队长除了偶尔瞄一眼洋基队之外,从不看其他类型的球赛,索尔更是对地球上的体育项目一窍不通。”娜塔莎竖起一根纤细的手指摇了摇。

 

“是啊是啊!所以票还是给我……”

 

“别着急,要我说啊,他们现在没准儿已经渐入佳境了。赌一百美元,一切进展顺利的话,今晚索尔就能来个本垒打。”

 

“史蒂乎是个直的,比旗杆子还直。”沉默了半天的巴基终于憋不住了,提高声音反驳道,“你们只是没见过而已,他看到穿比基尼的漂亮姑娘时,下面那话儿还是会迅速立正站好的。他只是岁数大了,比较保守,他不是个弯的。索尔做他的外星大梦去吧,他绝对搞不定史蒂乎。”

 

“嗯哼,”山姆像是表演杂技一样一手拿了四瓶啤酒走了过来,“你知不知道除了弯的和直的之外,还有种可能是前后都可以用,可插可拔,非常随和,没有偏……”

 

“我他妈再也不想听到这句话了,”巴基从猎鹰手里拿过一瓶酒顺便还给他一个中指,“你给我收回去。”

 

“放轻松啦,巴基,”山姆嗤之以鼻,“管天管地,还管得到人家床上去吗?难道你是对同性恋有什么歧视吗?这也太不酷了吧,要知道就算是动物界里同性恋也是很常见的,比如大象族群里,有些成年大象就会豢养比自己体格小的同性爱人……”

 

“……为什么我办个泳池派对,却有个二货在这里讨论大象的同性爱人?”托尼一脸惨不忍睹的表情,“到底我为什么需要知道肯尼亚的某一头大象是不是同性恋?我是谁?我在哪儿?”

 

“我有种预感,阿毛其实是在跟我们隐晦地表达出柜的……”

 

“我不歧视,但是老子不喜欢男人!我喜欢妞!靓妞!前凸后翘的那种!”

 

“阿毛,咱们现场这前凸后翘的美人就不一定是妞。”娜塔莎意有所指,瞄了一眼侧躺着的托尼,“比如咱们的花花大少、美男子、慈善家、亿万富翁……”

 

“喂喂!怎么说到我头上来了!”托尼大声抗议,“前凸后翘谁能翘得过Captain American‘s Ass?再说,我觉得吧,史蒂夫是不是直的这件事根本就不重要,更重要的是索尔到底准备干什么?”

 

“大王子也到了自由恋爱的年纪了呗。”

 

“他可不是普通人,众所周知,他家是真的有王位要继承。咱们的美国队长胸再大,说到底也是个带把儿的,真的把他追上手,难道索尔的阿斯加德魔法可以弄大史蒂夫的肚子,给他生个金发碧眼的大儿子?”

 

“……这句话我他妈更不想再听到了!”巴基猛地坐起来,朝他比了两个中指。

 

泳池里此刻平静的水面之下,隐藏了一些缓慢涌动的暗流,原本闭目养神专心憋气的史蒂夫烦躁地吐出来几个气泡,忍不住睁开了眼睛。

 

那群人太过分了!

 

他从没像现在这样痛恨过自己卓绝的听力,即使隔着两米多深的水波,那些交谈呜呜哝哝都镀着反复折返的回声,但一字一句还是足够清楚地传入耳中。

 

而且从索尔的表情来看,他也听见了。

 

阿萨神差点喝了口泳池水,连忙绷紧嘴唇,滑稽地鼓起腮帮,一双蓝眼睛瞪得大大的,热腾腾的视线被水流卷动着,节奏缓慢地滑下美国队长筋骨结实的身躯,顺着沟壑深邃的肌肉线条,抵达那处平坦紧绷的小腹处,刁钻诡异地打了个转。

 

即使在水里,史蒂夫还是被这率直露骨的目光看看得耳朵都隐隐发烫了。羞恼之间他很不高兴地又吐出一串气泡,转过身向另一个方向游去,索尔连忙追了上去。

 

他其实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然而心里那一股冲动促使他加了速,猛地攥住了史蒂夫的脚踝,将他拖回到身边。

 

史蒂夫吓了一跳,本能地蜷起腿,狠狠地朝对方肩上踹去,索尔轻而易举地旋身躲过,手上依然没有松开,拇指在他后跟凸起的跟腱上捏了捏。

 

身材高大挺拔的美国队长,脚踝竟然纤细至此,雷神的大手可以轻松地环过一圈还有富余,单薄皮肤被精致的骨骼撑开,摸起来滑溜溜的质感妙不可言。索尔很有那么一点爱不释手,不知不觉就胆大包天地放肆起来,另一只手顺势捧住了史蒂夫那一截纤长的小腿肚,一路揉捏向北的动作掺杂了过份狎昵的意味。

 

所以说无论是人还是神,都不可以得意忘形。索尔这一时间神魂荡飏,不防便被出离了愤怒的史蒂夫重重一拳砸在侧脸,彻底破了功,呛了一大口水,狼狈不堪地挣扎着浮到水面上,咳嗽得眼泪鼻涕都飙出来了。

 

稍候了一会儿,水里的那最后一位挑战者也“哗啦”一声跳上了泳池畔。他脸上并没有胜利的喜悦,倒也不显得气恼,只是平静地扫了在场所有人一眼,拎起浴巾擦了擦头发:“明天上午挨个来找我。”

 

刚才还在吱哇怪叫的复仇者们立时静了下来。

 

史蒂夫一边往外走,一边轻描淡写地抛下四个字:“月度考核。”

 

“克林特。”

 

“嗯?”

 

“票归你了。”

 

“我谢谢你,明天晚上谁还有命去看球赛啊?”

 

“索尔,想看冰球赛吗?”

 

“谢谢,吾友,不用了。”索尔看了一眼史蒂夫消失在拐角的背影,忽然露出一个微笑,“不过,现在能否给吾解释一下,什么叫做本垒打?”

———————————

 

谁想看这篇来着?

 

评论(20)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