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头

他们的故事无始无终/请容我缓缓道来

【锤盾】亲爱的,我变小了(2)

锤盾

He甜文挑战第三题

OOC奶锤出没,注意避雷

前文看这里👉🏻  亲爱的,我变小了!

——————————

 

危难时间才能显真情,索尔几乎是眼泪汪汪地扑到唯一没有笑话他的布鲁斯身边,搂住了他的大腿:“班纳!”

 

“这,这是谁家的宝宝?”刚走进来没搞清楚状况的布鲁斯惊讶地弯腰把这个还没自己腰高的小家伙抱起来,仔细看了看这张骨骼走向格外熟悉的小肉脸,“难……难道是……”他惊疑不定地看了看站在旁边一脸不高兴的史蒂夫【当然不高兴!都来抢我的索尔宝宝……我还没抱够呢!】,“难道是索尔的私生子?”

 

“好友!你竟然不认识我了吗?”小团子索尔的玻璃心碎了一地,“是我啊,是了不起的雷神索尔啊!”

“……”

【谁他妈会往那个方向想啊?!】

【Hulk掏掏耳朵:小班纳在吼,到我出场的时候了吗?】

 

史蒂夫从后面将这只把T恤当袍子穿、还穿得悠然自得一点也不害臊的小团子抱回来,掖来掖去地藏好小小雷神的春光:“博士,昨天那次辐射是索尔一个人用身体挡住的,当时他说没什么感觉,身上也没有外伤,没想到今天早上醒来就成这样了。”

 

“这样啊……”班纳果然还是最靠谱的队员之一,立刻挽起袖子开始着手设定射线净化装置,“这几年外星跑来地球折腾的妖魔鬼怪越来越多,可惜我们的科技远远赶不上他们变异的速度。上次把你变成女人的那个……”

 

“班纳博士,能不能不要再提那次的事了?”史蒂夫耳朵尖儿直发烫。

 

小团子索尔一把搂住了爱人的脖子,悲伤地发现手臂不够长,于是另一条小胖胳膊也围了上去,呈【自以为的】保护姿势,用他那极具穿透力的小奶音吼道:“史蒂乎上次就说了!那件事翻篇了!谁都不许说!不许议论史蒂乎的胸罩!也不许在他面前提·棉·条·这两个字!更不许谈及变身之前最后一晚听见的声……唔唔?”

 

被捂住嘴的小团子一脸无辜地看着他,史蒂夫额头上青筋凸起:“宝 宝,大人说话,小孩不要插嘴。”

“唔?唔!唔唔唔!唔!”

“我的重点是,”班纳推了推眼镜,“这几天,他不用指望能变得回来了。”

“唔唔唔!唔!唔唔唔!”

 

“行吧,没关系,”史蒂夫轻松地镇压了小团子索尔的一系列挣扎,无奈地对娜塔莎笑了笑,“小娜……”

“不用说,不用说,”娜塔莎指了一下对面,“你看托尼那个父爱泛滥的家伙已经开始在网路上下单了。”

“看!”托尼将pad上的图片隔空投掷到大屏幕上,一件可爱到炸裂的白色婴童包屁衣,胸前清清楚楚地印着一排红色大字:“I ❤️Captain America forever!”

----------------------------

 

虽然小团子索尔那跟“爸爸”如出一辙的金发碧眼确实惹人怜爱,但是想到这么俊美的年轻男子却英年早婚,而且已经有了这么大的儿子,整个甜品店里的小姐姐们就差抱头痛哭了。

 

“先生,这是您点的冰淇淋和咖啡。”脸上带笑心在滴血的服务生小姐姐将托盘在史蒂夫和索尔面前放下,“这是给小朋友准备的围兜和餐具。”

 

“谢谢。”史蒂夫把换上得体服装的索尔放在儿童座椅里,细心地扣好安全带。

 

小团子索尔的白眼简直要翻到后脑勺去:“这是干什么啊?吃冰淇淋为什么要把我绑起来?”

 

“这么可爱的小朋友也要听爸爸的话哦~”服务生小姐姐帮他系好围嘴,顺手将乱动的小朋友那一头乱糟糟的金色软毛拢到耳后,熟练地转移他的注意力,柔声细语地哄道,“宝宝快瞧,你的小勺勺是个小锤锤的形状哦~你知道雷神吗?”

“…………”

拥有四倍忍耐力也忍不住笑出声的美国队长赶紧挖起一勺带着棉花糖的冰淇淋塞进小团子雷神的嘴里。

-----------------------------

“不要!”

“宝宝……”

“不要叫我宝宝!”

“好吧好吧,王子殿下,那让我伺候您沐浴吧。”

“史蒂乎!!”

 

“好好好……”面对这个鼓着腮帮子朝自己瞪眼的小团子,史蒂夫实在是严肃不起来,忍不住捏了捏他的小胖脸,“可是娜塔莎千叮咛万嘱咐,不能让小孩子自己在浴缸这种危险的地方……”

 

“我不是小孩子!”索尔非常确信娜塔莎说那句话的时候露出了非常邪恶的笑容,令他毛骨悚然,“我自己洗!”【我是攻!是攻!让史蒂夫给我洗屁股我以后怎么当攻!】

 

史蒂夫纠结了一会儿,还是不放心,果断地脱掉衣服跨进浴缸:“那我和你一起洗。”

 

“…………”小团子索尔那一双带着坑坑的小肉手捧住了自己的脸,两眼放光地看着自己平时很是矜持的爱人此刻毫不设防的姿势,直到自己被一把抱起面对面放在那片硬邦邦的腹肌上才回过神来,顿时又是一脸沮丧。

【再激动也什么都做不了啊!!】

【没有头小透明你死定了!!】

【作者继续举起头像:没有头,听不见。】

 

史蒂夫把洗白白的小团子索尔裹在浴巾里,越看越喜欢地抱着一起坐在床上:“身体没什么不舒服吧?按照上次的经验,大概也得一礼拜呢,你现在吃得也太少了。”

“我也想吃啊……”小团子索尔拍了拍自己的小肚皮,“这个肚子不争气啦。”

 

“阿斯加德人的儿童期长吗?是跟人类差不多吗?”

“按照中庭的纪年来算,从出生长到现在这个体型……”小团子索尔眉心拧着一个小疙瘩,认认真真算了一会儿,“大概需要一百年左右吧。”

“啊?”史蒂夫有那么点惊讶,怜爱地嗅了嗅他散发着奶香味的头顶,“真是不容易啊……”

 

小团子索尔别过脸,忽然不太高兴地从史蒂夫身上爬下来,盘起两条小短腿坐在另一个枕头上,幽幽地叹了口气:“难得的假期,不能和你%*&G%E%Y*,也不能把你%^R$#%*&&……”

那些话语从这么小一个宝宝口中传出,史蒂夫简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赶紧把他抱过来捏住嘴:“嘘!……宝宝,你还是个宝宝啊!”

“……唔!哼!”小团子索尔委屈地睁圆了一双大眼睛,掰开他的手,撅起嘴来,“要亲!”

“亲亲亲啊,这就亲,你别再说了啊……”史蒂夫哄孩子似地在那小小的脸蛋上左左右右亲了几个来回,“快睡吧,明天还得继续去做治疗呢。”

 

“我睡不着!”小团子索尔挣扎着跳起来,双手叉腰站在床上,“我不要睡觉!”

 

【四个小时后】

史蒂夫·奶爸·罗杰斯脸上满满憔悴的表情,轻手轻脚地把好不容易哄睡熟的小团子索尔从汽车安全座椅上解下来,平托着抱回家。

【还要一礼拜啊!】

【没有头小透明你死定了!!】

——————————

 

 

垂死病中惊坐起

又是几天没更新

其他几篇正经文都卡得欲仙欲死

赶紧随手码一篇无脑文混更

我发誓

三天之内一定恢复更新!

我发誓!

我发誓!!

评论(1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